【深呼晰】一次直播事故 he


有私设 勿上升 一个甜甜的小剧场

    周深粉丝破千万了,应经纪人的要求,为回馈广大粉丝朋友们,他决定开个直播,吃火锅......清汤锅......为什么呢?因为他最近在准备演唱会,要保护嗓子,一直唱歌也不行,就搞一个吃播,边吃边唱,跟大家聊聊天什么的,完美。

    经纪人其实已经提醒他好多天了,只是他一直没时间,也不想弄,这件事就一直搁浅着。今天正好他闲着,王晰又去跑活动了,不在家,他可以肆意地造作了。

    发了微博通知晚上八点直播,忽略了底下清一色的“啊啊啊”,周深拿了钥匙出门买了火锅底料和自己喜欢吃的菜。本来这种直播准备工作应该是经纪人帮忙弄得,但是他觉得偶尔逛逛超市,买买菜还挺舒服的,就都自己来了。

    买完菜,周深回家收拾好,菜摆在厨房餐桌上,打开厨房的大灯,找了一个光线好的地方坐下。他们家是三室两厅的,两人买了房子之后改造了一下。进门拐个弯左手边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,餐厅,吧台之类的,平时朋友来都是在这块活动,右手边是他们家的客厅,沙发,电视机之类的摆在那边,作为正式会客的地方。而他此时正好背对着门口的隔断坐着。

    准备好东西,周深拿出手机,调试了一下设备,看了一下周围没有什么不能播出去的,打开了直播软件。一上去,就看到直播观看人数已经好几十万了,还在慢慢增加。

    他先跟大家打了个招呼,手机离得有点远,他拿出另一个手机静音放在跟前看粉丝们的评论。等着锅烧开的间隙捡了几个问题回答了粉丝。

    锅底烧开,他下了一堆毛肚进去,没有毛肚的火锅是没有灵魂的。一边煮,一边吃,一边瞎侃,周深发现吃播其实根本吃不了多少东西,多数时候都是在跟粉丝聊天。

    他一直觉得粉丝挺不容易的,有这个机会当然要好好回一下粉丝的问题,所以他一直在回答问题,偶尔才能吃两口。只是,他发现说的太多了,嘴有点干,而且他刚才煮进去的土豆、红薯都快化了。他点开一首歌:“咱们听会儿歌,煮的东西都快化了,我先吃会儿东西。”

    粉丝当然都说可以,周深拿着筷子使劲往碗里夹东西吃。偶尔抬头看看手机,再看看评论,挑几个重要的问题回答一下。

    王晰到家得时候一开门就听到厨房里手机在放音乐,满屋子的火锅味。他放下手里提着的行李箱,脱掉外套,换了鞋,解开衬衫袖扣和领口第一颗扣子,拐去了厨房。

    厨房里一片狼藉,包装袋、塑料袋都在洗漱台上扔着,水槽里还有几片菜叶子,他看到周深坐在餐桌旁正低着头努力往嘴里塞东西。

    他走过去。音乐还在开着,周深并没有发现屋里有人进来。

    其实也不怨周深,打电话的时候王晰明明说还得几天才能回来,他压根没想到这个点家里会进来人。

    王晰走近,埋头在小孩耳朵边亲了一口,问了句:“好吃吗?”
    然后,王晰就看到小孩抬头一脸惶恐的看着他,接着,小孩猛的站起推开了他,筷子掉到了地上,桌上的碗也打翻了,周深手忙脚乱的跑到桌子另一边拿起手机关了,然后一脸震惊的看着他,两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 饶是王晰高冷如斯,这会儿也忍不住抬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。他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。王晰关掉桌上的火,清了清嗓子:“呃......”

    “怎么办?”

    小孩惨白着一张脸,带着哭腔说道。

   王晰一脸心疼,走过去拥住小孩,安抚的拍了拍小孩的脑袋,拉着他一面对面坐在椅子上。捏着小孩的手,王晰问了一句:“怕吗?”

    周深抬起头看着王晰的眸子,缓慢而坚定的说到:“不怕,可是......”

    “没有可是。”王晰摸了摸小孩的脸,他知道周深怎么想的,无非是害怕影响他的事业,可是,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两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,事业没有也无所谓,反正这两年挣得也够他俩潇潇洒洒的过一辈子了,怕什么。他早就想公开了,只是看小孩一直担心他的事业,不想给小孩添加负担,才一直没有公开。

    “深深,我爱你,只要你在我身边,其他的都没关系。我早就想告诉那群肖想你的人‘你是我的’了,要不是你一直拦着不让说我们早就公开了,正好,今天这个机会也还不错。”

    王晰温柔的冲着周深笑了笑,“没事了,啊......看以后谁还敢跟我抢你。”

    周深听到也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

    “现在啊......”王晰拿出手机,拍了一张两人双手紧握在一起的照片,打开微博,发了上去,并@了周深,配文:周先生 ❤。

    他朝着周深扬了扬手机,看着一脸小孩行径宣誓主权的王晰,周深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他拿起自己的手机,登上微博,转发了王晰的微博,配文:王先生 ❤。

    发完,周深也抬起手冲着王晰扬了扬手机,两人相视一笑。拿过周深的手机,扔掉,王晰一把抱起周深走进了卧室。至于外面不断响着的两部手机,管他呢,离得远,又听不见,响着呗,没电了就不响了.....

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